央广网

清果普惠“关税贷”上线东方支付

2019-03-25 15:50:00来源:央广网

  近日,由外贸综合金融服务商北京清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清果普惠”)推出的“关税贷”产品在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支付”)上线。进出口贸易企业可直接通过东方支付网站向清果普惠旗下的小存折平台申请贷款。

  据了解,“关税贷”为纯线上、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融资期限在1~12个月,综合利率约为12.5%,最高可融资金额为100万元。外贸企业在申请“关税贷”服务后,由小存折平台进行进件审批和借贷撮合。

  东方支付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首批发放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主要业务包括全国海关税费电子支付业务、自贸区业务、跨境人民币和跨境外汇支付业务。

编辑: 贾斯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清果普惠“关税贷”上线东方支付

进出口贸易企业可直接通过东方支付网站向清果普惠旗下的小存折平台申请贷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