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上调可转债发行规模至6.5亿美元

2018-11-30 12:22:00来源:央广网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爱奇艺(Nasdaq:IQ))北京时间11月30日发布公告,最终确定发行6.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公告信息显示,此次拟发行的债券为可转换优先无抵押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将于2023年12月1日到期。爱奇艺计划给予债券的初始认购者13天的选择权,允许其最多可额外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债券。

  公告信息显示,爱奇艺此次发行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年利率为3.75%,

  爱奇艺表示,此次募集资金中的一部分来将用于支付有上限期权交易的成本 ,剩余的资金将被用于继续扩充和提升内容库、加强技术研发以及用于公司日常运营。

  在优质内容的驱动下,爱奇艺的会员数量在2018年第三季度达到8070万,单个季度会员增幅超1350万,创下全行业单季度会员增长记录。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爱奇艺上调可转债发行规模至6.5亿美元

爱奇艺计划给予债券的初始认购者13天的选择权,允许其最多可额外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债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