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赋能家用新风 呼吸健康2.0时代到来

2018-11-01 14:40:00来源:央广网

  旗舰产品“AIRMX(秒新)Pro”后装式新风系统日前发布这套新风系统首次将AI与新风有机融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让其原有的功能得以最大化发挥优势。其中包括“AIRMX Pro 后装式新风系统套件”及“AIRMX 分体式空气质量检测仪”,兼备空气净化器的便利性,又可以满足主动换气的需求,装修后房屋可以在一小时完成安装。一台“AIRMX Pro”最大可覆盖 200 平米房屋,将房屋每个角落 PM2.5 控制在个位数,强力去除甲醛等有害物,刷新了空气净化设备的极限。

  AIRMX(秒新)CEO 王锋、CTO 李哲曾创办国内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传课网,传课网被百度收购后开始创办AIRMX。公司其他核心团队也来自于百度。“AIRMX Pro”经过两年研发,拥有 24 项专利。“AIRMX Pro”搭载了德国 EBM 公司顶级的EC(永磁激励同步)风机,拥有 750 Pa 最大静压和 1300 立方米每小时最大风量。AIRMX 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可以在手机 App 上为风机进行无级变速。

  据悉,传统净化器不仅净化 PM2.5 能力有限,在使用的时候必须关闭门窗,密闭的环境容易令空气污浊。“AIRMX Pro”在去除甲醛 PM2.5等污染物的同时,还在不断为房间内注入新鲜空气,每小时新风量可以满足超过18 个成年人呼吸新鲜空气的需求。此外,得益于先进的净化原理,一台“AIRMX Pro”就可以覆盖 200 平米房屋,在外界任何污染情况下都可以把室内PM2.5 永远控制在个位数,甲醛浓度控制在 0.08 以内,且永远不会在机身内残留,不受房卧室关门休息影响。“AIRMX Pro”输送的新风量,可以满足超过18 个成年人呼吸新鲜空气的需求。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以及产品开始思考和实践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AI赋能家用新风 呼吸健康2.0时代到来

这套新风系统首次将AI与新风有机融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让其原有的功能得以最大化发挥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