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与日本大阪观光局达成战略合作 发展支付和信息服务

2018-08-29 14:55: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8月28日,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日本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与日本大阪观光局正式签约,就移动支付、大数据以及精准营销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通过与大阪观光局的战略合作,银联商务将进一步扩大在日本尤其是在大阪地区的收单支付业务规模,将我国创新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引入日本,为中国游客在日本旅游提供更加广泛、便捷、先进的支付服务和信息服务。

  银联商务一直致力于发展境外收单业务和跨境业务,目前已经在我国香港和澳门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促进当地旅游的迅猛发展,同时也将中国先进的“云闪付”等一系列移动支付技术和服务模式引入到更多的海外国家和地区。

  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于 2004 年 4 月 16 日设立,专业从事收单服务业务,并于2017年成为银联商务旗下一员,其与日本多家收单机构开展合作,为日本百货零售、商超、餐饮、汽车、美容等各个行业商户提供全面的支付服务。

编辑: 易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联商务与日本大阪观光局达成战略合作 发展支付和信息服务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日本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与日本大阪观光局正式签约,就移动支付、大数据以及精准营销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