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超跌反弹 关注板块的持续性

2018-08-21 17:12: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延续了昨天的反弹走势,各大指数在医药,机场航运,超级品牌等板块的带动下,早盘一开盘之后,就震荡上扬,午后在高位横盘震荡,最终上证指数涨1.31%,深圳成指涨1.60%,创业板指涨1.48%。

  在昨天的解盘中,我们提示大家指数是有做5分钟上涨线段的可能,即30分钟一笔反弹的可能,明天需要5分钟二买来确定。很显然今天指数出现了5分钟二买,目前已经形成5分钟上涨线段。结合当前指数的5分钟运行结构,预计明天上证指数大概率都会在上午先构建出5分钟级别的第一个上涨中枢,而这中枢之后的走势就比较关键,如果向上形成5分钟级别的背驰,这时候要注意短线风险。

  

  上证指数5分钟图

  关于后续行情是否能够逐渐演变成更大级别的反弹,需要观察走势能否形成30分钟级别的第二类买点。如果30分钟能够形成比较有力度的二买,那么行情将演变更大级别的反弹。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今天,创业板指也出现5分钟线段的反弹,明天也有可能做出一个5分钟上涨中枢,而5分钟上涨中枢后的走势比较关键,关注是否形成5分钟中枢背驰。如果形成中枢背驰,5分钟上涨线段就有可能结束。

  

  创业板指5分钟图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从昨天开始的反弹到今天,板块轮动节奏比较快。如果这里的反弹想要深入,就要在当下形成能够持续的热点。昨天下午反弹的热点在通信设备(5G)以及钢铁板块,从今天的表现看,并没有出现在涨幅前列。今天的热点切换到造纸、航空,以及酒和药。

  综上,当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明天有可能构筑一个新的5分钟中枢,关注是否形成5分钟中枢背驰。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超跌反弹 关注板块的持续性

今天市场延续了昨天的反弹走势,各大指数在医药,机场航运,超级品牌等板块的带动下,早盘一开盘之后,就震荡上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