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会员业务增长强劲 代言人赵丽颖助阵线下福利活动

2018-08-16 11:30:00来源:央广网

  815日,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线下福利活动之一——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赵丽颖“颖火虫之夏”见面会举行。爱奇艺二季度财报显示,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截至2018630日,会员规模已达6710万,同比增长75%,付费业务保持强劲增长。

  据悉,爱奇艺自717日以来启动为期33天的“夏日青春漾”暑期活动,一方面通过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在剧集、电影、综艺、儿童、动漫等多领域为VIP会员提供优质娱乐内容,如《延禧攻略》《芸汐传》《甜蜜暴击》《中国新说唱》《中国好声音》《偶像练习生》《四海鲸骑》等,满足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五大城市IP主题活动、《芸汐传》见面会、《中国好声音》录制探班、泡泡Dating Day活动、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以及VIP会员代言人见面会等一系列线下场景体验活动,帮助粉丝与“爱豆”亲密接触,满足用户深层次分享、交流、互动的体验诉求。

  

  在见面会上,爱奇艺VIP会员现场体验到与偶像亲密互动的专属福利,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还代表平台和粉丝,为赵丽颖送上了鲜花礼盒。据悉,作为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赵丽颖始终与爱奇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主演的《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等热播内容,赢得了平台超高播放量和用户热议,收获了良好口碑。

  凭借众多优质原创内容、差异化排播体验、会员特权及跨生态合作,爱奇艺会员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随着中国娱乐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原创内容生态、娱乐体验付费等领域的布局成效日益凸显,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价值与娱乐服务体验将更加多元。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爱奇艺会员业务增长强劲 代言人赵丽颖助阵线下福利活动

凭借众多优质原创内容、差异化排播体验、会员特权及跨生态合作,爱奇艺会员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