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再度调整 关注30分钟一笔调整结束的时点

2018-07-30 17:55:00来源:央广网

  继上周连续三天调整之后,本周一市场再度出现了调整,并且市场出现一定的分化,上证指数跌幅相对较小,而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票跌幅较大。最终上证指数跌0.16%,深圳成指跌1.23%,创业板指跌2.19%。

  经过今天的调整之后,上证指数30分钟一笔调整仍在延续,还没有拉回之前65-68中枢,依然有形成三买的可能。接下来依然要重点关注72号点开始的30分钟一笔调整结束的时点。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上证指数5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今天出现较大的跌幅,直接将之前30分钟53号点三买跌破,直接拉回43-46中枢,从而形成中枢扩展,两个30分钟中枢扩展就形成更大级别的日线中枢。接下来创业板指不排除继续创新低的可能,如果能形成日线级别的背驰,那么其后反弹力度就大些。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创业板指5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今天石油,高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这些板块短期有一定涨幅,需要在回调中找机会。除了这两个板块外,前期提到的水泥,银行,钢铁等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但板块指数反弹到重要压力位位置。

  综上所述,当前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都要关注30分钟一笔调整何时结束。创业板指由于直接拉回之前30分钟中枢,形成中枢扩展,不排除有创新低的可能。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再度调整 关注30分钟一笔调整结束的时点

继上周连续三天调整之后,本周一市场再度出现了调整,并且市场出现一定的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