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如期产生调整 沪指关注是否形成30分钟三买

2018-07-26 17:37: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受集成电路,芯片,国产软件,5G等题材股的影响下,各大指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最终上证指数跌0.74%,深圳成指跌1.18%,创业板指跌1.61%。

  经过今天的调整之后,上证指数30分钟向下大概率一笔调整已经形成,接下来需要关注30分钟是否形成三买。如果不拉回30分钟65-68中枢形成三买,那么就可以适当回补或者提升仓位。如果直接一笔拉回65-68中枢,那么指数继续维持弱势的中枢震荡。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今天指数5分钟创出2915点高点后形成背驰,之后震荡调整,接下来5分钟线段大概率要产生终结,从而形30分钟一笔调整。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5分钟线段来定位30分钟一笔调整的结束。

  上证指数5分钟图

  今天创业板指走势相对较弱,5分钟中枢震荡完毕,直接向下离开中枢,从而形成30分钟向下调整的一笔。接下来需要关注30分钟53号点是否跌破,如果回调到53号点止跌,那么30分钟一笔短线可以回补。如果53号点守不住,大概率就会拉回之前43-46中枢,从而形成中枢扩展走势。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创业指5分钟图

  从最近各大指数涨幅情况来看,以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涨幅较大,比如其中的水泥,钢铁,银行,基建等板块,这些板块调整之后,有可能会形成三买。除了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存在三买的机会,题材股方面,半导体板块近期走的较强,也有可能产生三买。

  综上所述,上证指数接下来需要关注30分钟是否形成三买,创业板指需要关注30分钟53号点的得失。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如期产生调整 沪指关注是否形成30分钟三买

今天市场受集成电路,芯片,国产软件,5G等题材股的影响下,各大指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