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连续上涨,沪指再向上需防范出短线高点

2018-07-24 17:08: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延续了之前的反弹走势,在水泥,建材,一带一路等板块的带动下,各大指数出现了三连阳走势,最终上证指数涨1.61%,深圳成指涨1.63%,创业板指涨0.53%

  从上证指数30分钟图形来看,目前是71号点向上离开中枢的走势,从中枢维持的角度来看,30分钟71号点向上一笔反弹结束应该是先抛的,后面回调不进中枢,再回补。如果30分钟71号点向上一笔结束不抛,理论上还存在一种可能性就是做不出三买,直接被65-68中枢拉回。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结合指数成交量来看,今天上海市场的成交量为2287亿,量能较大,接下来无非两种走法,一种就是连续拉升形成逼空行情,还有一种就是短线再往上冲冲出短线高点。目前形成逼空行情的概率低。

  另外从指数5分钟图形来看,从84号点开始,目前经历了一个5分钟上涨中枢,接下来很有可能构筑第二个5分钟上涨中枢,关注这个5分钟中枢构筑完毕之后是否形成背驰,一旦形成5分钟中枢背驰,那么指数30分钟从71号点向上的这笔反弹就有可能结束,从而形成短线高点。

  上证指数5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虽然目前出了30分钟三买,但力度并不强,因为51-52这一笔离开中枢的力度不够,使得当前53号点虽然构成了30分钟第三类买点,但是仍然和之前围绕中枢的震荡高点有触碰。接下来如果53号点向上一笔反弹结束,直接拉回跌破53号点,那么也有可能形成短线高点。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创业指5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水泥板块再度出现在涨幅榜前列,除了水泥板块,还有钢铁,煤炭板块也有不错表现。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连续上涨,沪指再向上需防范出短线高点

今天市场延续了之前的反弹走势,在水泥,建材,一带一路等板块的带动下,各大指数出现了三连阳走势,最终上证指数涨1.61%,深圳成指涨1.63%,创业板指涨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