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全面开启

2018-07-19 12:00:00来源:央广网

  由融创中国举行的“2018融创英苗培养计划” 日前全面开启。据介绍,该计划由融创中国推出,是此前三年“融创我心公益 英苗助学”活动的升级和延续,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从“有学上”到“上好学”,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发展。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从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融创希望提供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有心灵上的提升。他表示,融创希望能够用爱来感染更多人,织出一幅传递公益的融创爱心地图。

  该负责人介绍说,2015年,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五个城市的融创业主和员工第一次走进贵州芳武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美术、音乐、英文等爱心支教课,还给他们带去了图书,并建立了“英苗书屋”。

  2016年,融创在公益支教方面确定了“一进一出,两年一届”的工作原则。同时,融创志愿者们再进芳武,带领芳武小学的8名学生走出大山,来到北京,进行了为期5天4晚的游学之旅,让他们了解更大的世界。

  2017年,融创继续深化公益精神,除了芳武小学,融创又在贵州和甘肃两地新增了六所小学作为助学基地,把电脑、投影仪和书籍等一起带到这些小学,与孩子们共同聆听诗歌、快乐阅读。

  2018年4月至6月,融创在全国30个城市启动“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活动。全国30690名融创业主与融创一起为爱奔跑,并将步数转化为爱心,最终达成30城、3亿步、30座英苗书屋的公益目标。据介绍,这30座英苗书屋的落地将在2018年完成。

  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的“2018英苗培养计划”将会以“一进”“一出”为主体,结合融创集团覆盖的八大区域“全面探访”,公益内容将更加丰满。

  其中,“一进”是在7月16日至20日之间,融创义工联盟将深入贵州黔东南雷山县龙塘村的贫困学校与贫困学生家庭,将精美的图书和文体用品等送给孩子们手里,为他们打造趣味课堂,进行5天的爱心支教,同时还捐建英苗书屋。

  “一出”是在7月21日至28日期间,义工团队将再次前往贵州剑河县芳武村,为那里的孩子们更新英苗书屋,随后义工团队还会带着孩子们飞赴上海,他们将参观海洋世界、博物馆和复旦大学等地。

  “全面探访”是从8月1日开始的半个月时间里,融创八大区域的义工联盟将分别对28所贫困学校继续捐建英苗书屋,并支教助学。

  该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已经覆盖全国34座城市,共有超过5万人参与捐助,帮助了5750名贫困地区的儿童,同时,还捐建了30余个爱心图书室和30000本少儿图书。该负责人表示,未来,融创计划将英苗培养计划以及即将开展的美丽乡村振兴计划、古建筑保护等都纳入专业体系,将企业公益从单一的捐赠,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等升级;此外,随着融创公益体系的不断成熟,融创中国义工联盟的招募也将成为一种长效机制。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8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全面开启

该计划由融创中国推出,是此前三年“融创我心公益 英苗助学”活动的升级和延续,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从“有学上”到“上好学”,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