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金融签署B轮融资协议 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

2018-07-12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记者 王梦妍)京东金融官方微信12日发布消息称,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轮融资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京东金融在2016年1月完成了6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投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2017年6月,京东金融完成股权重组交割,不再纳入京东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京东金融签署B轮融资协议 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

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