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TCL宣布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

2018-06-29 18: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 王雨馨)28日下午,TCL&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TCL正式成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 FIBA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主赞助商以及2018 FIBA女篮世界杯合作伙伴。

  图为:TCL&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表示,体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与商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09年起,TCL便与中国男篮和CBA联赛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升级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7年,TCL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与中国男篮续约,成为球队主赞助商。

  发布会现场,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见证下,国际篮联和TCL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TCL宣布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

28日下午,TCL&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TCL正式成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