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破位大跌 耐心等待日线一笔调整结束

2018-06-19 17:39:00来源:央广网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比较弱,各大指数都出现了明显下跌,是近期跌幅较大的一天。早盘各大指数低开低走,尾盘略微反弹少许,最终上证指数跌3.78%,创业板指跌5.76%。

  以上证指数为例,上证指数创出了近期调整新低,成交量急剧放大,说明有杀跌盘涌出。上周五(6月15日),上证指数出现了30分钟三卖,当时提示大家要防范指数形成一个30分钟下跌线段的调整,接下来比较好的机会就是等30分钟下跌线段走完之后的机会,也就是指数日线一笔调整的结束。

  从上证指数30分钟图形来看,目前30分钟并没有背驰,接下来需要等待30分钟第二个下跌中枢的出现,在第二个30分钟下跌中枢没有出现之前,还要稍安勿躁。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明天上证指数有可能做一个5分钟下跌中枢,这样的走势操作难度极大。

  上证指数5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前期提示过,创业板指在日线中枢下轨附近做30分钟下跌中枢,需要防止跌破中枢,考验前期低点1571点。今天创业板跳空低开,直接跌破1571。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创业板指5分钟图

  从周线来看。创业板仍处在下跌中枢,接下来需要关注周线出中枢是否是背驰段,一般周线级别的背驰要两三年才出一次,因此,要特别关注周线一笔止跌带来的机会。创业板指下方的重要支撑在下图中红色中枢的位置,大概在1300点附近,这个位置可能有较强的支撑,目前指数距离这个位置比较近了。如果1300点能形成止跌,并且出现周线中枢背驰,创业板就有可能见到中期重要低点。

  创业板指周线图

  在市场没有企稳之前,切忌盲目进场交易。

  在微信搜索“交易实况俱乐部”公众号并关注,即可领取免费的炒股光盘,除此您还可以通过公众号加入央广微课堂,和知名投顾一对一实时解答投资难题!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破位大跌 耐心等待日线一笔调整结束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比较弱,各大指数都出现了明显下跌,是近期跌幅较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