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盘】市场延续弱势,仍需耐心等待

2018-06-15 17:43: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延续了几天的弱势,各大指数再度刷新了调整新低,成交量有所放大。最终上证指数跌0.73%,创业板指跌1.89%

  首先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上证指数30分钟62号点没有进入之前的下跌中枢37-40中枢形成三卖,那么就需要防范指数形成30分钟下跌线段的调整, 接下来就是等30分钟下跌线段走完之后的机会。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而对于上证指数5分钟,今天也出现了离开中枢的走势,目前5分钟三卖已经形成,下周存在两种走法,第一是继续拉回之前4-7中枢继续震荡,还有一种就是延续5分钟下跌线段。

  上证指数5分钟图: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而创业板指今天5分钟出现三卖走势,之后继续大幅向下,不背驰,这里需要关注5分钟下跌线段结束的时点。

  创业板指5分钟图:   

  热点方面,今天明显是有权重股护盘,前期是钢铁,今天主要是煤炭和银行。煤炭、钢铁同属资源板块,其护盘逻辑相似,不赘述。银行板块最近明显异动,从走势结构来看其跌幅已经较大,后期也需关注是否有日线背驰拉回的机会。金融板块除了银行,还有保险和证券,近期调整幅度也比较大,同样需要关注是否有背驰拉回的机会。

  最后做个小结,当前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各个周期都体现出弱势特征,控制仓位并保持耐心将变得尤为重要。

  在微信搜索“交易实况俱乐部”公众号并关注,即可领取免费的炒股光盘,除此您还可以通过公众号加入央广微课堂,和知名投顾一对一实时解答投资难题!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盘】市场延续弱势,仍需耐心等待

今天市场延续了几天的弱势,各大指数再度刷新了调整新低,成交量有所放大。最终上证指数跌0.73%,创业板指跌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