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类新经济公司4月30日起可在港交所申请上市

2018-04-24 17:18:00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忆)4月24日下午,港交所发布香港上市制度改革的第二轮咨询结果。根据咨询结果文件,咨询结果文件中所载的《上市规则》相关条文和指引信将于2018年4月30日起生效。这也意味着,未有收入或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同股不同权的创新产业公司以及已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产业企业自4月28日起便可向港交所正式提交上市申请了。

  港交所在咨询总结中指出,此次咨询中的各项建议均得到市场广泛支持,新上市规则将大致按建议所述落实,并在若干细节上作出轻微修订,以反映市场人士的回应意见。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三类新经济公司4月30日起可在港交所申请上市

这意味着,未有收入或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同股不同权的创新产业公司以及已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产业企业自4月28日起便可向港交所正式提交上市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