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标普提升融创中国评级展望至稳定 持续看好其发展前景

2018-04-13 14:09:00来源:央广网

  融创中国2018年3月底发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和不断释放的利润规模得到国际评级机构和国内外大行和券商的认可,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和穆迪等国际评级机构相继上调了对融创中国的评级,此前在2018年1月,穆迪也上调了对融创中国的评级。

  标普在4月12日发布新闻稿,将融创中国评级展望提升至稳定,并确认B+评级。此前在2018年1月,穆迪也将融创中国的评级展望提升至“稳定”。

  标普称,融创在过去两年销售实现快速增长,因此预测融创2018年盈利将大幅增长,且截至2017年底融创拥有大量的已售未结转锁定收入,将支持未来几年收入的增长。“我们认为融创的流动性十分充裕,公司大量在售现金足以覆盖2018年各项费用支出;在融资方面,融创与境内外多家银行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且公司具备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满足融资需求。”

  标普同时认为,融创买地支出在2017年已达到峰值,2018年一季度买地支出仅为70多亿元,买地速度有所放缓主要由于融创已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充足的可售资源将支持公司未来5年的销售增长。融创在过去两年销售实现快速增长,因此我们预测融创2018年盈利将大幅增长,且截至2017年底融创拥有大量的已售未结转锁定收入,将支持未来几年收入的增长。

  标普表示:“我们预计融创2018年的杠杆率情况将持续改善,主要基于其强劲的合同销售,稳定向好的利润率以及减少通过融资方式获取土地。”

  融创收入的大幅度提升且毛利率将持续改善,同时也将合理控制债务规模,EBITDA将大幅改善提升,这种趋势已经得到评级的认可,未来融创评级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标普提升融创中国评级展望至稳定 持续看好其发展前景

融创中国2018年3月底发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和不断释放的利润规模得到国际评级机构和国内外大行和券商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