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虎证券宣布降低港股佣金至万分之二点九

2018-03-28 10:20:00来源:央广网
  近期,知名港美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宣布将港股佣金大降至万分之二点九,小额交易订单免收佣金。
  港股行情在去年的行情使不少投资者也产生了投资港股、增加海外资产配置的念头。但港股传统券商平均千分之二的佣金费率几乎是A股券商的10倍,最低佣金也在100港币以上。
  据悉,老虎证券此次将港股佣金降至万分之二点九,费率创行业新低。值得注意的是,老虎证券还设立了佣金起收点,对于交易额在62069港币以内的单笔交易订单免收佣金。而超过佣金起收点的交易订单,则仅对超出部分收取万分之二点九的佣金。
  “港股本身就是一个高度成熟的市场,随着今年港交所改革推进,港股市场有望迎接小米、陆金所、蚂蚁金服等大市值的新经济公司”,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称,“这次大幅度调整港股佣金也是希望从费率上向A股看齐,让普通投资者也可以轻松参与到港股市场中来,分享优质公司上市带来的红利。”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Fintech券商。实际上,去年开始老虎证券便在港股一侧发力明显:在港股正股外推出了港股窝轮、牛熊证等港股衍生品交易功能。并且,老虎证券还实现了开户环节和资金门槛两方面的优化,打通了美股、港股两个账户的资金,使用户可以”用一个账户,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颇受境内投资者追捧。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老虎证券宣布降低港股佣金至万分之二点九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称,“这次大幅度调整港股佣金也是希望从费率上向A股看齐,让普通投资者也可以轻松参与到港股市场中来,分享优质公司上市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