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涉嫌信披违规 獐子岛被立案调查

2018-02-10 09:40:00来源:中国经济网

  獐子岛2月9日晚间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如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2018年1月营业收入保持同比增长态势。

  公司同日公告,收到大连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大连证监局认为,獐子岛在底播虾夷扇贝采捕、销售存在异常情况,对公司2017年三季报作出的2017年度盈利预测数据将产生重大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经营业绩与预测业绩存在重大偏差的情况下,公司未及时对业绩预告进行修正或进行必要的风险提示。首席财务官勾荣、董秘孙福君、董事长兼总裁吴厚刚对上述事项负有主要责任。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涉嫌信披违规 獐子岛被立案调查

獐子岛2月9日晚间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