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獐子岛预计2017年亏损 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

2018-01-31 09:23:00来源:中国证券报

  獐子岛1月30日晚公告称,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5.3亿元至7.2亿元。之前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000万元至1.1亿元。

  公告称,修正原因是,公司正在按制度进行底播虾夷扇贝的年末存量盘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同步实施监盘。目前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可能对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或核销处理,相关金额将全部计入2017年度损益,预计可能导致公司2017年度全年亏损。

  此外,2017年四季度,受底播虾夷扇贝肥满度下降,境外扇贝产品冲击国内市场,对公司扇贝类产品的收入、毛利影响较大,底播虾夷扇贝收入及毛利下滑,部分库存扇贝类产品出现减值,以及汇率波动对海外公司和出口业务造成冲击,导致公司四季度业绩与原业绩预测偏差较大。

  同时,獐子岛公告称,公司股票自1月3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月5日披露盘点结果并复牌。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獐子岛预计2017年亏损 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

獐子岛公告称,公司股票自1月3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月5日披露盘点结果并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