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IPO被否企业达23家通过率仅为36.6%

2018-01-27 10:30:00来源:中国经济网

  5家上会,1家获得通过,4家被否。这是昨日IPO申请审核的结果。而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鉴于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证监会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以来,IPO申请上会接受审核的企业中,15家获得通过,23家被否,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仅为36.6%。

  昨日审核获得通过的是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被否的为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朝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安排,1月30日,发审委将审核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排队企业方面,截至2018年1月2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464家,其中,已过会26家,未过会438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32家,中止审查企业6家。

  终止审查企业方面,本周再添两家,分别是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时间为1月22日。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获悉,1月26日,证监会核发了3家企业的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49亿元。具体看,上交所主板2家,为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昨日还有6家公司进行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分别是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今年IPO被否企业达23家通过率仅为36.6%

今年以来,IPO申请上会接受审核的企业中,15家获得通过,23家被否,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仅为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