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揭开大白汽车分期携手“芝士超人”背后的秘密

2018-01-09 18:14:00来源:央广网

  1月9日,趣店集团(NYSE:QD)旗下大白汽车分期宣布,与全民知识答题直播平台“芝士超人”达成亿元战略合作。这也是最近火爆社交网络的答题直播平台首次获得广告投放。通过这一方式,去年10月刚刚登陆纽交所的趣店也正式揭开了旗下汽车新零售业务的面纱。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IPO之后,就一直在紧锣密鼓推进汽车新零售业务。大白汽车分期的定位是通过全新的OMO模式,实现线上精准流量与线下精细服务的无缝连接,帮助普通人实现人生第一辆汽车的梦想。

  2018年新年伊始,答题直播这种新的知识分享节目就席卷了中国社交网络。其中,映客旗下的“芝士超人”在2018年1月4日上线后,凭借答题时间适中、无参与门槛、互动性强、不受时空限制等优点,再加上有谢娜、汪涵、陈赫、李诞等助阵,在短短一周内实现了爆炸式增长,掀起全民在线答题热潮。

  据悉,双方将于1月10日晚21:30正式推出大白汽车分期专场节目。届时,最终获奖者有望独享101万元的高额奖金,这也证明了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可以转化成金钱。

  此次大白汽车与芝士超人首次合作,也是直播答题类节目首次迎来广告主。为什么选择与芝士超人合作?大白汽车分期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两种最前沿的商业模式,汽车新零售与知识答题直播拥有天然的匹配度,双方拥有极为接近的用户群体。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需求大爆炸的到来,此前一直由渠道和平台主导的流量分配模式必将发生改变。知识答题直播是互联网用户的另一种注意力释放形式,这个形式必将随着用户需求和平台服务能力的演进而释放出更大的势能。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揭开大白汽车分期携手“芝士超人”背后的秘密

为什么选择与芝士超人合作?大白汽车分期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两种最前沿的商业模式,汽车新零售与知识答题直播拥有天然的匹配度,双方拥有极为接近的用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