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融创融资十亿美元去杠杆

2017-12-19 19:19:00来源:央广网

  日前,融创中国发布公告,以每股31.10港元配售2.515亿股股票,通过先旧后新配股融资10亿美元,所得款项用作公司一般运营资金。

  公告称,此次配售股份及认购股份分别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6.07%,及经认购事项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5.72%。进行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股东权益基础,优化公司资本结构。

  这是融创中国年内第二次通过配售股份融资。今年724日融创以每股18.33港元发行新股2.2亿股,获得股权融资5.2亿美金。而本次高达10亿美元的配售金额,是今年香港资本市场内房版块中最大规模的新股配售,同时也是今年整个香港资本市场中最大规模的新股配售。

  据公告称,融创计划在2018-2019年大幅降低负债率,在2018底将净负债降低至90%,资产负债率降低至80%,在 2019年底将净负债降低至70%,资产负债率降低至70%,进一步优化财务表现。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融创融资十亿美元去杠杆

融创中国发布公告,以每股31.10港元配售2.515亿股股票,通过先旧后新配股融资10亿美元,所得款项用作公司一般运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