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管管理和车险业务违规 安心财险收监管函

2017-12-15 17: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2月15日消息 保监会15日发布针对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心财险”)的监管函,指出其存在违反公司章程规定聘任和解聘公司高管、“闲时退费”违反车险条款规定等问题。

    保监会要求,安心财险立即对上述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公司高管管理和车险业务进行全面自查,排查违规问题和风险隐患,加强内部管控,严格制度执行,依法开展经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你公司应高度重视问题的后续处理,切实加强责任追究,对相关责任人开展问责。”保监会要求安心财险于12月底前将整改问责情况书面上报。保监会将视其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高管管理和车险业务违规 安心财险收监管函

保监会今日发布针对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心财险”)的监管函,指出其存在违反公司章程规定聘任和解聘公司高管、“闲时退费”违反车险条款规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