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开业 加速共享办公生态圈建设

2017-12-22 18:15:00来源:央广网

  12月21日,纳什空间宣布其位于北京市北辰世纪中心的鸟巢旗舰项目正式开业。

  从空间区位上看,鸟巢旗舰项目位于北京市的亚奥核心商圈,交通便利,紧邻鸟巢、奥森公园、水立方、并与国家会议中心相连,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这一项目与西侧的中关村上地片区、东侧的望京片区,一起构成了北京地区的创业三角洲核心区域,有望成为北京商办、创业场景中的新地标。

  从产品布局上看,鸟巢旗舰项目占据了5A级写字楼1-3层,整体面积13000多平米。纳什空间的旗舰产品超级工作室以及联合办公区,形成一个完善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1-300人以上的办公需求。

  据公开数据显示,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2.0产品自今年8月推出市场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仅2017年第四季度,500套超级工作室即被租用一空。超级工作室在共享办公行业内独创的“独立+联合”模式,既保留了更加符合国人办公习惯的隐私空间,又配套了联合办公的共享服务,已经成为纳什空间在共享办公领域进行差异化运营的主打产品之一。

  从生态配套服务看,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在三层专门打造了一个面向入驻的CEO、高管和周边企业、人群的高端商业会所,可以主办、承接关于创业创新、互联网科技、商业财经、商务社交等诸多主题活动。在一层空间内,纳什空间还整合了便利蜂、光猪圈等众多合作伙伴,可以提供零售便利店、西餐厅、健身房、书店、艺术展示等丰富的配套服务。不管是入驻企业还是周边人群,都可以通过下载纳什空间APP预订会议室、会所等相关服务。

  据悉,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其实在开业之前的试运营阶段就已经达到满租。除了数十家中小微企业之外,同时吸引到了京东、汉能等大型企业纷纷入驻。在共享办公行业内外,已经吸引了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参观取经。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表示:“鸟巢旗舰项目的落成开业是纳什空间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共享办公行业内的一个标杆性项目。这一项目是纳什空间综合运营能力的一个集中呈现,也是办公场景革命中的一次重要创新。我们希望能通过此项目的运营帮助到更多的高成长企业,同时打造一个共享办公的生态共赢样板。”

  目前,纳什空间迄今已经与中粮生态谷、自如、绿城、碧桂园、青普人文度假、卓越集团以及便利蜂、光猪圈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加速共享办公生态圈的搭建。纳什空间现已联合300多家企业,为空间内的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工商、税法、政务、保洁、智能办公、健身、餐饮、商务会议等类目服务,全方位持续提升创业服务品质与用户体验。

  据公开数据显示,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开业 加速共享办公生态圈建设

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其实在开业之前的试运营阶段就已经达到满租。除了数十家中小微企业之外,同时吸引到了京东、汉能等大型企业纷纷入驻。在共享办公行业内外,已经吸引了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参观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