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 香飘飘将登陆上交所

2017-11-11 10:35:00来源:央广网

  证监会10日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其中,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上交所。

  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 香飘飘将登陆上交所

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其中,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上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