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岸人民币升破6.59 离岸人民币升破6.58

2017-10-10 10:52:00来源:新华网

  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低,两岸人民币连续大涨。今日早间盘中,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8关口至6.5792,日内涨逾300基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9关口至6.5898,日内亦大涨300基点。

  今日早间,人民币中间价上调220点,报6.6273,结束连续六日下跌走势。业内认为,尽管年内美联储加息概率仍存,但美元继续反弹空间有限,而国内基本面对人民币仍有支撑。

  昨日公布的外汇储备数据显示,9月外汇储备升至3.1085万亿美元,连续八个月上涨,前值3.09万亿美元;黄金储备760亿美元,8月末为777亿美元。中金宏观经济研究分析员易?和首席经济学家梁红的报告称,9月估值效应对中国外汇储备影响中性,美元走强下外储上升表明9月可能录得外汇流入,净流入规模估算约120亿美元,这对于人民币需求及外汇流动是相对积极信号。

  中金公司预计,9月估值效应对中国外汇储备影响中性,美元走强下外储上升表明9月可能录得外汇流入,净流入规模估算约120亿美元。这将支撑人民币汇率。

  民生证券管清友指出,9月份,在价值重估和汇兑损益对外储规模的影响都为负的情况下,中国外汇储备仍然取得正增长,说明我国银行结售汇和跨境资本流动的改善对外汇储备形成有力支撑,当然也能利好人民币汇率。(证券时报)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人民币汇率;外汇储备;人民币兑美元;前值;反弹空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在岸人民币升破6.59 离岸人民币升破6.58

今日早间盘中,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8关口至6.5792,日内涨逾300基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9关口至6.5898,日内亦大涨300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