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达商业资产变更 IPO排队顺序倒退

2017-09-26 11:3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从证监会官网发现,王健林旗下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最新的IPO排名不但没有上升,却退后了3名。

  证监会官网显示,万达商业在A股IPO的最新排名为第59位,而9月14日公布的IPO排名信息显示,万达商业的排名在第56位。证监会网站在9月7日和8月31日公布的信息显示,万达商业IPO排名连续两周都在第55位。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万达商业2015年9月提交的招股说明书发现,万达商业IPO文件中募资需求的包括万达电商、万达酒店等。2017年7月10日,万达集团在官网宣布,融创房地产分别以295.75亿元和335.9526亿元收购大连万达商业13个文化旅游项目及76家城市酒店,这笔交易总代价为631.7亿元。这部分资产本应该在万达商业A股上市的资产包里,如今已经不再其中,万达商业的募资主体发生重大变化,IPO排名退后或许相关。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达商业;IPO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万达商业资产变更 IPO排队顺序倒退

记者从证监会官网发现,王健林旗下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最新的IPO排名不但没有上升,却退后了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