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8月物流运行数据公布 物流运行结构进一步优化

2017-09-25 15:47: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8月物流运行数据公布 物流运行结构进一步优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公布了1-8月社会物流运行数据。数据显示,8月物流需求增速小幅回落,但结构进一步优化;社会物流总费用增速持续回落,物流运行质量有所提升。

  1-8月,全社会物流总额为161万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比1-7月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但仍比上年同期提高0.8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尽管说物流的需求略有一点回落,但是它的结构、优化的态势没有改变,包括高档设备制造,高新技术物品的物流,都保持在两位数的增长,另外就是说,单位与居民物品继续保持在3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

  物流总费用增速回落 运行质量有所改善

  另外,1-8月,社会物流总费用为7.7万亿元,同比增长9.9%,增速进一步趋缓,比1-7月回落0.2个百分点。每百元社会物流总额花费的社会物流总费用有所下降,比上年同期下降0.6%。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 何辉:单位物品物流的需求里头的物流费用是呈下降的势头的,物流运行它的质量效益、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物流;运行结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8月物流运行数据公布 物流运行结构进一步优化

数据显示,8月物流需求增速小幅回落,但结构进一步优化;社会物流总费用增速持续回落,物流运行质量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