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网络券商IB战略投资老虎证券

2017-09-21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1日消息 近日,华人地区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 宣布,美国网络券商巨头Interactive Brokers (NASDAQ:IBKR) 已确定对其进行战略投资,另外,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也参与本轮共同投资,投资金额均未透露。

  “老虎团队注重产品与服务创新,两家公司已经在交易品种、风险管理与控制、底层清算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 Interactive Brokers亚洲区总裁戴维· 李德龙(David Friedland)说。

  Interactive Brokers表示未来会与老虎证券国际在更多的领域,比如国际化、合规与税务、金融科技等领域展开合作。

  IB于1977年在美国创立,专门提供在线经纪业务,是全球首个提供电子交易的券商。在行业中,IB以其佣金结构,保证金利率以及支持全球交易而闻名。通过提供一个全能账户,客户可在多个国家的120多个市场交易股票,期权,ETF,期货,外汇,债券以及差价合约。

  老虎证券国际创始人巫天华表示:“IB在法律合规、税务和国际化层面的经验值得老虎学习。”

  据悉,目前20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用户可以注册并使用老虎证券国际的软件Tiger Trade查看行情和资讯。

  另外,巫天华表示下一步老虎证券国际的业务重点之一是近期推出的“离交易者最近的美港股社区”—老虎社区,为用户提供在线交流分享投资策略的平台。

  与其他股票社区相比,依托于券商实盘交易的老虎社区用户更聚焦于美港股实操的分享与交流。Tiger Trade的晒单功能帮助老虎社区形成了用真实交易数据说话的社区文化。同时,针对美股财报季,老虎的投研团队会发布交易者关注的上市公司财报预测、分析和解读,以及对于市场行情的观点,帮助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此外,老虎证券国际于近日启动了“港股狂欢季”活动,针对港股投资者推出了港股万三超低佣金的优惠,在港股加快布局。

  老虎证券国际在前几轮融资中的投资方包括:小米科技、真格基金、险峰长青、华创资本、华盖资本等,以及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投资人吉姆· 罗杰斯(Jim Rogers)。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老虎证券;美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美国网络券商IB战略投资老虎证券

华人地区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 宣布,美国网络券商巨头Interactive Brokers (NASDAQ:IBKR) 已确定对其进行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