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人内幕交易海亮股份 无非法所得仍被罚23万

2017-09-15 16:53:0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证监会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证监会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本案中,徐某、冀某峰系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这一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徐骏系徐某的近亲属,来往频繁,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徐骏使用其本人证券账户买入海亮股份,没有违法所得。罡玉华与冀某峰为夫妻关系,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罡玉华使用其本人证券账户及冀某帆账户买入海亮股份,没有非法所得。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徐骏处以20万元罚款,责令玉华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3万元罚款。

  证监会将持续对资本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提升监管效能。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证监会;内幕信息;行政处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两人内幕交易海亮股份 无非法所得仍被罚23万

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徐骏使用其本人证券账户买入海亮股份,没有违法所得。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徐骏处以20万元罚款,责令玉华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3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