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37亿元

2017-09-02 11:11: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证监会1日晚间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7亿元。

  8家企业中,有4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8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证监会;IPO;首发申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37亿元

证监会1日晚间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7亿元。包括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