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金茂立足城市人文思考 推动产品革新换代

2017-08-31 14:59:00来源:央广网

  8月25日到8月27日,由中国金茂组织的“金彩中国”活动在上海迎来了华美绽放。来自北京、合肥、长沙、广州、丽江、青岛、南京、上海、苏州、无锡、宁波、杭州、佛山、郑州、重庆等全国各地的200个家庭,6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为期三天两晚的活动中,家长们带着孩子从上海大宁金茂府,到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金茂君悦酒店,再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童话王国,开启了一场充满温馨与感动的梦幻之旅。此次活动得到了受邀的家庭充分认可,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而且得以体味到陪伴孩子成长的喜悦感和责任感。

  在中国金茂上市十周年之际,金茂希望用这样一场活动呼唤人们用时间和陪伴关心孩子成长,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打造和谐亲子关系,营造良好家庭氛围

  如今,很多家庭的父母因为忙于事业而忽视了子女的成长,工作之余很少有时间能静下心来陪孩子聊天或是旅行,而这种关怀的缺失往往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不利影响。

  对于这种现象,中国金茂早有关注,并立足城市人文思考,持续投入到关心儿童成长的行动中来。从理念到社区服务,再到产品本身,无不彰显着金茂打造和谐亲自关系,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决心。

  在理念上,金茂基于在产品打造方面的人本理念,从产品设计之初就经过了细心考量,充分考虑到孩童成长所需的健康、教育等元素,并把这些元素融入到产品本身,赋予“成长地产”无限活力。

  例如,亦庄金茂悦在建设时,在户型和品质上紧紧贴合孩童成长需求,除了常规的主人套房外,还设计了老人套房和带有双窗的儿童全生长周期套房,充分体现全家庭理念;而在健康方面,亦庄金茂悦更是首次引入“府”系健康七大科技系统,致力于业主悦生活健康指数升级,让家庭成员可以尽享科技护航的健康生活。

  在社区服务上,中国金茂认为“成长,不止于教育”是“成长地产”的核心概念,因此金茂努力用完善的社区配套和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为儿童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2016年3月金茂重庆首次提出“成长地产”的概念,在此概念下,“U18成长社区”产品实现落地,该产品注重孩子从0到18岁成长过程中的每个细节,包括绿色健康的饮食、生活的无忧呵护、兴趣爱好的培训、孩童伙伴社交等,有效解决孩子18岁前的成长问题。例如,重庆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项目从最初的定位阶段就已经开始渗透U18的理念和价值,除了600㎡儿童乐园的打造,示范区还为客户提供了母婴室、儿童餐食、婴儿车停放位、室内爬爬区等贴心细节。此外,金茂充分开展儿童社交、兴趣爱好培训等社区活动,邀请了小业主录制儿童歌曲作为示范区和案场的背景音乐,同时开展金茂海洋总动员等亲子主题线下活动,大大丰富了孩童精神生活。

  此外,金茂中欧国际城还打造了“大城中的游乐园”金茂十五悦。园区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按功能划分为树屋区、马场区、游戏区、景观区四大部分。包含勇者马场、迷你高尔夫练习场、射箭场、神秘树屋、活力草坪、索拓吊桥、雕塑展示等项目。园区以英式马术为主题,打造集马术教学、娱乐休闲、休闲游玩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倡导运动、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全龄生活乐园。

  在产品自身的打造上,金茂力求用高品质产品回馈万千家庭,从产品本身出发,既注重打造适合孩童的成长乐园也提供强大的品质保障。关注孩童健康的金茂项目比比皆是,在大宁金茂府建设中,金茂对孩子用心之至,秋千架、童车泊位、攀岩、跳房子、沙坑等这些在上海市区住宅项目里弥足珍贵的硬件设施,金茂府不仅条件完善,而且还设计的巧妙至极。儿童乐园引进了北欧芬兰进口品牌“LAPPSET”,整个区域配有塑胶地面,所有器材在环保、安全等方面,均做到充分考虑,整个社区还有四座主题园林供孩子们嬉戏玩耍。

  把人文关怀嫁接到产品之中,金茂的这种人文关怀无不渗透在“U18成长社区”和大宁金茂府等产品的每一个角落。

  立足城市人文思考,彰显城市运营本色

  对于城市家庭来说,除了住宅本身品质外,教育配套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一个要素之一。缺乏优质的教育配套,不少家长们只能忍痛追逐那些天价学区房,切肤之痛他们深有体味。因此,一些能够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服务的社区往往能获得家长的青睐。

  作为有着十多年城市运营经验的金茂来说,其一方面能够为千万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科技化住宅,另一方面,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和城市运营能力可以引入最优教育资源,照顾客户子女全周期发展,给他们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教育氛围。

  2011年起,金茂先后打造出北京广渠金茂府小学、长沙梅溪湖实验小学和青岛金茂湾幼儿园等绿色学校。在长沙梅溪湖项目建设之时,金茂相继引进了长沙梅溪湖实验小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如今的梅溪湖已经成为长沙市乃至全省教育高地。此外,金茂还在广渠金茂府项目中引进了北京地区名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并追加超过2000余万元的投入,打造“LEED-SCHOOL”铂金级认证。

  前不久中国金茂在港上市十周年的发布会上,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表示,基于城市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升级,当前中国金茂聚焦在大文化、大健康、大科技三个方面。中国金茂所到之处,必须改善这里的生活,同时要为当地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而金茂的种种实践,正是以教育等配套的打造为落脚点,不懈地探索改善城市人居生活的道路。

  据了解,通过本次“金彩中国”活动,金茂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府系产品2.0的相关调研,为未来的产品升级所带来新的场景革命进行了有益铺垫。

  未来,基于这些大数据以及活动所带来的产品升级理念,中国金茂将紧紧贴合客户需求,持续探索,把更多的人文关怀融入城市,进而推动产品革新换代。在“府、悦、墅”多元产品线的带动下,金茂将以区域标杆产品为引导,通过产品升级所释放的无限活力,持续高效的为客户输出多元化产品,赋力城市新生,开创产品时代新纪元。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金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金茂立足城市人文思考 推动产品革新换代

在“府、悦、墅”多元产品线的带动下,金茂将以区域标杆产品为引导,通过产品升级所释放的无限活力,持续高效的为客户输出多元化产品,赋力城市新生,开创产品时代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