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租售同权概念盘中直线走强 昆百大A逼近涨停

2017-08-31 10:24: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周四盘中,租售同权板块直线走强,截至发稿,昆百大A逼近涨停,国创高新、世联行、市北高新、联络互动等个股均有不同幅度的拉升。

  消息上,8月28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发布《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该《方案》提出,为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建立健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国土资源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根据地方自愿,确定第一批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广州、佛山、肇庆、成都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

  中银国际分析认为,在房地产市场泡沫化程度依然较高的背景下,国家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根本出发点在于激活住房租赁的市场需求,以平衡房地产市场供需矛盾,平抑房价,推动住房向居住属性回归。在政策力挺下,租房时代已经越来越近。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涨停;租售;昆百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租售同权概念盘中直线走强 昆百大A逼近涨停

8月28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发布《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