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33亿元

2017-08-12 09:57:00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新一批的IPO批文8月11日下发:8家企业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33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以来下发的第30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276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1388亿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4家,分别是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3家,为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宝琛)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IPO;证监会;批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33亿元

新一批的IPO批文8月11日下发:8家企业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33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