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岭创投宣布3年内清盘 周世平:网贷有规模没利润

2017-07-27 09:37:00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红岭创投宣布将在3年内清盘 周世平:网贷不擅长也不看好

  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大额标模式的代表企业之一,红岭创投的发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董事长周世平更属于行业内风云人物。7月27日上午,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文,称红岭创投将于2020年12月31日前清盘。

  周世平称,“网贷不是我们擅长的,也不是我们看好的,这块业务最终会被老周清理出去,只是时间而已。”

  为什么要清盘?周世平解释道,“网贷有规模,有不良资产,没有利润,一堆人操心老周什么时间跑路,不想他们太累!”

  “为什么还没清盘?一是因为还有前几年积累下来的不良资产需要处理,二是新的转型还在过渡中;清盘是否可行?清理完不良资产,正常处理完现有网站的到期产品,让投资者安全上岸,你说行不行?!什么时候清盘?过渡期大概三年,2020年12月31日到期,将现有产品全部清理完成。红岭创投以后做什么?做该做的事,做擅长的事,为值得的人付出!”周世平透露。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周世平;清盘;红岭创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红岭创投宣布3年内清盘 周世平:网贷有规模没利润

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大额标模式的代表企业之一,红岭创投的发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董事长周世平更属于行业内风云人物。周世平称,“网贷不是我们擅长的,也不是我们看好的,这块业务最终会被老周清理出去,只是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