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23亿元

2017-05-27 08:03:00来源:人民网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23亿元今年以来,已有195家企业拿到IPO批文,筹资总额999亿元

  筹资总额23亿元

  今年以来,已有195家企业拿到IPO批文,筹资总额999亿元

  ■本报记者 朱宝琛

  新一批的IPO批文5月26日下发。不过,与此前每批10家公司相比,昨日只有7家公司拿到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23亿元。

  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195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999亿元。

  具体看,昨日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4家,为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为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要求上述7家企业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本次将有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50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

  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5月2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78家,其中,已过会46家,未过会53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89家,中止审查企业43家。

  另外,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5月31日审核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7家企业分别是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如果加上5月31日将审核的7家,5月份,发审委安排审核的企业数量将达到61家(不包括取消审核的3家企业),为今年以来最多的一个月份。

编辑: 易珏
关键词: IPO;证监会;景观生态建设;筹资;证券日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