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收购日本MS公司 启航国际版图第一站

2017-05-20 10:40:00来源:央广网

  2017518日,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银联商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收购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及其旗下子公司全部股权,这是自银联商务2002年成立以来迄今为止在海外的第一笔收购活动。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收购与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作为国内综合支付服务的巨头企业,银联商务十多年来耕耘国内电子支付受理环境建设的第一线,近年来更是借势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以“支付+”为核心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大数据、O2O营销、智能POS终端等新兴领域攻城略地。

  据介绍,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成立于2007年,主要提供日本地区的收单代理及信用卡早期结算服务。银联商务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号召,通过对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收购,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受理的相关业务,让国人在日本境内的刷卡消费更便利,还将发挥超过十五年的境内综合支付服务经验,引入银联商务在整合终端制造商、支付系统安全检测机构和认证机构等覆盖支付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资源,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O2O营销等新兴领域的成功经验,尤其是领跑于国际的一系列移动支付产品,继续延续并进一步加强与当地银联卡收单机构合作,让带着“中国”烙印的综合支付服务迈出国门,走向世界,真正做到“中国人走到哪里,支付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银联商务;国际版图;收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