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部分银行二套房商贷利率上浮20% 给您算算账

2017-04-29 09:1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购房者在北京亦庄某楼盘进行买房或咨询。

  北京部分银行二套房商贷利率上浮20% 贷100万月供增近300元

  北京楼市调控再次收紧,中新网28日从银行、地产中介方面了解到,自5月1日起,部分银行首套房商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款利率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

  一位链家中介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已正式下发通知,建议符合网签条件的客户在月底前完成网签。“最近二手房成交量都特别低,4月份,每个门店也就成交两单左右”,多数客户都在观望。

  在此之前,北京多数银行执行首套房商贷利率95折优惠;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图为北京双井附近的写字楼和居民住宅楼。

  以商业贷款100万元、25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若按照此前二套房商贷利率上浮10%计算,基准利率4.9%,执行利率则为5.39%,月均还款额为6075.4元;若按照上浮20%计算,执行利率则提高至5.88%,月均还款额为6369.9元。二套房利率调整后,同样贷款100万元,月供要比之前增加295.4元。

  “信贷政策再次收紧是必然趋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称,在北京多重调控下,房价调整的可能性升高,各家银行预计将继续收紧房地产贷款额度,同时提高贷款成本。

  张大伟说,未来银行贷款额度收紧、放款速度放缓将是常态。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商贷;利率调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