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雅客长白甘泉赞助三支国家运动队 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2017-04-24 11:10:00来源:央广网

  4月23日,雅客长白甘泉赞助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击剑队、中国国家帆船队签约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袁向阳、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何峰、雅客集团董事长陈天奖、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陈铧生、中矿联矿泉水委员会秘书长廖雷、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丁绍辉、中国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吉林省安图县县长马云骥、中国营销界策划专家叶茂中,三支国家运动队领队、运动员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签约发布会。

  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陈铧生会上宣布,延续集团一贯支持中国体育的情怀,雅客长白甘泉与三支国家队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了2017-2023年体操队指定饮用矿泉水、2017-2023年击剑队官方赞助商、2017-2021年帆船队官方赞助商。同时也提到,高品质的健康饮用水对于运动选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层层严格筛选,雅客长白甘泉以独有的水质优势,成为三支国家队官方唯一指定饮用矿泉水,为运动员全方位提供日常生活、训练及赛事饮用矿泉水,同时也将为三支国家队运动健儿备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供健康饮用水保障。

  据介绍,雅客长白甘泉来自于全球三大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之一的长白山腹地,其水源安德泉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优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低矿化度、高偏硅酸的特点,总体口味和质量比肩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长期饮用有助于身体健康。正所谓“好山出好水”,对于运动员来说,雅客长白甘泉可以迅速补充运动过程中身体流失的水分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帮助他们维持最佳的运动状态。

  据了解,雅客长白甘泉是2016年1月面世的一款中高端天然矿泉水。依托长白山水源地保障,凭借对消费者及瓶装水市场的精准洞察,雅客长白甘泉锁定了3元腰部价格带的市场红利,同时聚焦“早晨第一杯水”的场景策略,打造差异化产品诉求,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为此,一经上市便受到国内外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无疑是2016年饮用矿泉水行业一匹最大黑马。

  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叶茂中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饮料品牌进入瓶装水市场,行业洗牌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雅客长白甘泉此次与三支国家队的重磅合作,发力体育营销,对树立其健康、时尚的中高端品牌形象、抢占年轻化市场有着重大推动作用。

  雅客长白甘泉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用水的精神和水的力量做好每一瓶水”的理念,凭借优质的水源优势及“早晨的第一杯水”的场景区隔,实现了快速突围。此次一举拿下三支国家队与雅客长白甘泉的健康、高端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必将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让来自长白山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能走近更多消费者。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签约意味着雅客长白甘泉与三支国家队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不仅是雅客长白甘泉实力彰显,更是意味着加速对中国高端体育营销布局。通过与中国体育军团中三支实力强劲的国家队展开深度合作,在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必将迅速拉升品牌势能与市场影响力,成为中国矿泉水行业体育营销新典范。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国家队;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