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链推”迭代”新品 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产品时代

2017-03-30 20:22:00来源:央广网

  近日,万链INNO HOME生活体验馆南店在北京南四环马家堡正式公开亮相,这是万链继东店和北店开业之后,线下版图的进一步扩张,也代表着万链已经在北京的东,南,北部落定,成为万链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当晚,万链正式发布inno home万链盒子,这是自万链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二款套餐产品,万链在成立之初即承诺产品一个月一小,三迭代个月一大迭代。此次推出的”迭代”产品inno home家庭装修基础套餐为1199元/m2,主要针对25岁—40岁之间,对生活有一定品质追求的主流客群,而此前的V+899套餐将在一个月后退出市场。据了解,inno home除了区别设定“有孩”与“无孩”家庭版本外,还提供了新风除霾、全屋地暖、净水系统等6项房屋性能改造,并可加载定制美颜专柜、懒人飘窗、处女座玄关等个性化模块功能,而这些模块万链也已申请了专利。这些都意味着万链已经打破传统家装行业硬装思维,走向以客户需求为标准的个性化定制之路。

  inno home包括:inno base+innoX

  【inno base(lovers)】无孩套餐【inno base(children)】有孩套餐

  以及:丰富的Inno X加载项

  zc20170331015

  在选择装修服务的方式上既可以选择【inno base】并在其基础上加载其他X加载项;也可以直接加载一个或多个X加载项而不选择【inno base】.

  据悉,在装修行业单城月均交易500单是行业的“魔咒门槛”,很少有企业能够将单城单月业务量突破300单大关,500单已经是极限。而万链作为家装行业成立刚一年多的创业型企业,在爆款V+899创造家装神话,单月接单超过千套后,并未停滞创新的脚步,INNO新品的问世履行了万链以互联网思维进行迭代的诺言。 

  万链董事长刘肖说:“万链今天所做的实际上是希望把装修变成产品的时代,每个INNO X都是一个模块,当它变成一个产品模块的时候,它就有可能变成一个有配置、有标准的产品。希望我们带动行业把装修变成一个透明的行业、变成一个产品的时代。万链去年5亿,今年目标15亿,我有信心它能成为装修行业的一个独角兽企业。万链本身对万科的意义就是在这里,更长远的是证明万科生态系统更加开放。”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