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忠旺2016年净利31.4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12%

2017-03-24 15:29:00来源:央广网

  324日,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公布截至20161231日止12个月(“回顾年”)之经审核全年业绩。年内对外销量较去年同期上升3.9%76.5万吨,实现总收益约人民币167.0亿元。经调整纯利按年上升约12.1%至约人民币31.4亿元,经调整每股盈利约人民币0.44元。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港币0.10元,连同中期股息每股港币0.11元,全年每股派息港币0.21元,派息比率约45.5%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先生表示:随着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普及,铝合金产品的下游应用趋向多元化并走向高端。中国政府已明确落实各项措施,包括更严格的乘用车燃油消耗量限值、更完善的高铁网布局、更具体的新能源汽车中长期规划等,为铝合金车身骨架、高铁大部件、大巴零部件等高附加值产品带来商机。集团一方面巩固现有的高端大部件及深加工产品销售,一方面进行设备升级改造,致力开拓与下游客户的深入合作,实践向轻量化综合解决方案供货商转型。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忠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