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亿元B+轮融资 华创等领投

2017-03-24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24日消息 近日,华人地区知名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完成亿元规模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其中,真格基金也是老虎证券国际天使轮及B轮融资投资方。

  老虎证券国际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覆盖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的全方位证券交易服务。老虎证券对外透露,2015年7月,其自主研发的交易APPTiger Trade上线内测,当月交易额突破6亿人民币,2016年,全年交易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老虎证券国际确立了在华人美股券商市场的领导地位,”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称:“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将进一步助其聚焦美港股证券经纪业务市场,加大平台产品技术投入。”

  巫天华表示,未来将专注于提升交易体验,把Tiger Trade打造成美股、港股交易利器,使华人全球资产配置更轻松便利。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认为,老虎证券是互联网证券领域在移动化、数据化、交易体验等多个方面做得最好的一家,这是华创资本选择在B+轮投资老虎的主要原因。

  据悉,老虎证券在今年3月份上线沪港通、深港通交易业务,为全球用户增加一条投资A股的途径。该业务上线后,用户可用一个账户同时炒A股、港股、美股,实现22小时金钱永不眠。目前,老虎证券国际已经完成4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4亿元。

  老虎证券国际重要交易品种上线时间:

  2015年7月,老虎证券国际自主研发交易软件Tiger Trade内测上线美股交易业务,当月交易突破6亿人民币

  2016年3月,上线美股期权交易业务,Tiger Trade成为华人地区首个提供此项美股交易产品的手机App,次月交易额50亿

  2016年5月,上线港股交易业务,涵盖港股市场全部1800多只标的股票,并实现了开户环节和资金门槛两方面的优化,次月交易额120亿

  2017年3月,上线沪港通、深港通交易,为全球用户增加一条投资A股的途径。该业务上线后,用户可用一个账户同时炒A股、港股、美股,实现22小时金钱永不眠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老虎;美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