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瓜子获得互联网小贷牌照 联手58打造二手车生态

2017-03-17 15: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17日消息  17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在京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升级发布会。

  会上,双方宣布将在流量、车源、金融风控、大数据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两家联合打通多维大数据体系,以此为基础打造一个二手车领域的超级生态。

  发布会上,瓜子二手车宣布在获得融资租赁牌照后,于2016年底获得了二手车电商领域首张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告诉记者,互联网小贷牌照对瓜子的价值就像蚂蚁金服对阿里的意义。

  此外,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批复同意,瓜子二手车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接入后,瓜子二手车可查询及上传个人征信信息,这将更加完善瓜子二手车的风控体系。

  杨浩涌表示,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会实现二手车领域最大的流量集合、最多车源整合、最完整的大数据共享。

  瓜子二手车CTO张小沛表示,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打通数据端口、业务层面的合作,包括车源数据库接入、车辆个性化检测报告互通、流量支持、金融风控、服务相互支撑等。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集团与瓜子二手车一直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瓜子的投资人,也是股东之一,我们会通过双方合作提高整个生态体系的效率和用户体验。58集团将持续助力瓜子二手车发展,从生态格局上以流量、资本等方式给予瓜子最大力度的支持。

  杨浩涌表示,二手车未来竞争的核心是大数据。从车源信息、车主信息到交易本身都只是二手车行业的表象竞争,大数据才是二手车领域的核心竞争壁垒。做好大数据储备是能否在未来新格局中抢占先机的关键。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的紧密合作,将会实现双方生态体系的全面打通,从而建立一个跨界的超级生态,以及依托于大数据、业务层面的跨生态良性循环。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瓜子;二手车;小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