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链举办工地开放日:房地产+家装崭露头角

2017-03-09 10:44:00来源:央广网

    近日,万链开放了位于北京通州的一套工地让消费者参观了解,本次选择这套房屋面积为104平方米,属于中期工程。万链旨在用标准化装修工地,透明公开的行动,提升行业品质标准。

  在样板间所在地,可以看到从电梯厅开始,万链就用保护塑料包裹开始进行保护,不仅仅是业主家的门框,整个楼道从地面到顶面,包括公用电梯内。在工地现场,万链的督导从水电工艺、防水工艺、瓦工工艺、木工、涂饰、主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点讲解,以客厅、主卧、次卧、卫生间、厨房空间为例,展示了施工过程、细节、施工标准等内容。

  万链的督导介绍了万链在有关客户服务方面的细节,包括每天微信群里的日报展示、每次展示不少于三面墙的规定,节点验收的打分制度等。

  “家装工地上的建材、物料都是从万链统一出库,材料都有质量保障。”从水电、防水、瓦工、木工、涂饰到主材,万链装饰已经对装修施工制定了系统的质量控制标准。

  据了解,此次万链首次大规模透明化对外开放工地让消费者参观了解,开放东部几十个工地,分布于东部21个区,本次21个工地隐蔽工程,中期工程,预验收各个阶段都有。后期工地开放日活动也将长期对外举办,方便客户就近参观,成为客户身边的装修课堂。

  背靠万科和链家两大企业而生的万链装修,房地产基因属性明显,也成为了其快速发展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去年2016128日,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分析机构标准排名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由中国龙头地产企业万科与中国O2O地产服务商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万链,成为“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的第一名。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链;万科;链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