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下发10份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63亿元

2017-02-25 10:14:00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24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3亿元。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六批IPO批文,至此,今年以来共有68家企业拿到IPO批文,筹资总额为315亿元。

  昨日获得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4家,分别是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为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4家,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当日,有1家公司的IPO申请被否。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当日召开的创业板发审会审核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长春普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被否,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通过。

  至此,今年以来,已经有9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被否,其中,有6家企业拟在创业板上市。同时,有4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其中,15家企业拟在创业板上市。

  证券日报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证监会;IPO;首发;创业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