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监会问昆仑健康险:是否与郭英成家族有关

2017-02-18 09:43:00来源:中国证券报

  2月17日,保监会网站公布“关于对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有关问题的问询函”。保监会请昆仑健康险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并向保监会作出书面说明。

  问询函提出,请昆仑健康险公司说明其股东深圳市宏昌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正远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腾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正莱达实业有限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入股资金是否来源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下属企业或其关联方。请昆仑健康险公司说明其各股东的股权结构(树状图)及其实际控制人情况。请昆仑健康险公司说明其是否有实际控制人。如有,详细说明实际控制人的有关情况。

  问询函提出,请昆仑健康险公司及股东就提供说明的真实性出具承诺函,如有虚假或隐瞒信息,自行承担后果,自愿接受保监会对所持股权采取的处置措施。请昆仑健康险公司将说明材料及承诺函于2月24日前书面回复保监会。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健康险;保监会;佳兆业;泰腾;昆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