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社组建中国财富传媒集团 1月19日挂牌

2017-01-16 08:48:00来源:新华网

  经国务院批准,新华社对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新华出版社等进行资源整合,组建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并将于2017年1月19日挂牌。

  相关阅读: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介绍

  《上海证券报》1991年由上海交易所创办,新华通讯社主管,是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中国银监会指定的相关行业信息披露媒体。

  《中国证券报》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披露信托公司信息报纸。

  《经济参考报》是新华社主管主办的重点报刊,创刊于1981年(辛酉年)7月1日,报名由邓小平同志题写,是中国最早的全国性经济类报纸。《经济参考报》突出“高端财经 参考性”,追踪重大热点财经新闻、透视和解读重大政策、重大事件和重大趋势,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权威、实用、高水准、高价值的思想和决策参考。 

编辑: 海量
关键词: 传媒集团;中国财富;新华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