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乐投天下对外宣布完成B轮亿级融资

2016-12-30 19:18:00 来源:央广网

  12月30日,乐投天下在北京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同时正式进军文化金融领域。

  乐投天下CEO杨亮表示,完成B轮融资后的乐投天下,将凭借多年深耕金融领域的底蕴,在人才、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平台将通过与本轮投资方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板块,进军文化金融这一蓝海市场,成为涉足文化 金融领域的代表性互联网金融企业。

  据悉,乐投天下成立于2014年,多次获得资本的青睐。已在2014年9月、2015年7月、2016年10月分别完成天使轮、A轮、A+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上海原子创投领投,A轮投资方为安芙兰资本和京北金融,A+轮投资方为清华经管基金、鼎汇领创。本次乐投天下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艺云梯。

  中国正在开启互联网金融发展第二阶段,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阶段,杨亮表示,希望“互利网金融+文化产业”的模式可以为同业各平台开拓新的思路。

编辑:易珏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乐投天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金融经历监管元年 行业发展渐趋理性

2016年,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开启监管元年。在新规和整治行动之下,互联网金融狂飙突进的发展势头得到遏制,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的“虚火”也在持续降温。

2016-12-27 10:17:00

期待互联网金融进入合规发展的“下半场”

效防控风险,经济才能平稳运行。近几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无一例外对风险防范作出相关部署,今年的会议对金融风险防控的重视程度更是超乎从前。

2016-12-22 12:13:00

互金专项整治进入新阶段 部分已立案侦查

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进入新阶段,多地公布前一阶段排查结果,个别省市已开始对涉嫌经济犯罪企业立案调查。

2016-12-21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