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浙商财险宣布28日起向投资人预付赔款

2016-12-28 08: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2月28日消息 侨兴债券逾期事件有了最新进展。1227日晚间,浙商财险发布公告称,浙商将对侨兴电信、侨兴电讯2014私募债第一、二期保证保险的被保险人开展预赔工作,自1228日(星期三)开始支付预付赔款,浙商同时启动追偿程序。

  招财宝随后也发出公告,向投资人表示,相关资金将陆续到账,投资人的利益获得最终保障。

   

  招财宝在公告中强调了法律的保障作用,“作为信息发布平台,招财宝致力于投资者权益保障机制建设和完善。招财宝向投资人郑重承诺,相关各方的法律责任明确,招财宝将坚定维护每一位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根据招财宝的机制设立,产品承销商需要承担起项目备案、审核、尽职调查、信息披露等职能,同时提供产品信息的机构都必须引入保险公司或融资性担保公司等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为用户的投资提供保证保险保障或进行担保,尽最大可能维护投资者权益。

  招财宝也在公告中明确表示,针对此次事件,对于任何直接间接涉嫌欺诈陷害投资者等违法行为的,招财宝会和平台各方合作伙伴一起,全力配合公安司法机关和监管机构,坚决一查到底绝不退让,不让任何一家心怀不良企图的企业机构和个人逍遥法外。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浙商财险;招财宝;赔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侨兴债违约陷罗生门 广发银行与浙商财险报案

12月25日,浙商财险就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发布公告表示,保函面签于2014年12月8日下午工作时间,并分别于2016年2月1日和5月31日得到了广发银行惠州分行的回访回执和《银行履约保函声明》。

2016-12-27 09:19:00

蚂蚁聚宝卷入逾期风波 浙商财险称已启动理赔

蚂蚁聚宝卷入了一场上亿规模的逾期风波。昨日,蚂蚁金服在其旗下蚂蚁聚宝社区中发布了“侨兴项目逾期及启动保险理赔的说明”,并称“侨兴电信”、“侨兴电讯”债券出现到期未能兑付的情况。

2016-12-23 10:45:00

浙商财险启动侨兴债逾期核赔 官方称30天内完成核定

2016-12-21 11: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