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被爆遇“假保函” 浙商财险:尚未获广发银行回应

2016-12-23 16:06: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2月23日讯(记者 毕晓娟) 今日上午,针对多家媒体“浙商财险拿了假保函 广发银行紧急报案”的相关报道,浙商财险在官网发布说明,称自侨兴私募债到期无法兑付开始,公司一直与广发银行总行及惠州分行接洽与联系,至今未得到其官方回应。

  浙商财险称,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保函”的报道,公司至今未得到广发银行总行及惠州分行官方回应,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

  据证券时报旗下“券商中国”、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浙商保险近期拿着一份抬头为“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开具的保函,找到广发银行实施反担保赔偿请求时,广发银行验证发现该保函为假,立即报了案。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侨兴集团旗下两公司的私募债出现违约。作为平台方,蚂蚁金服旗下的招财宝在“侨兴项目逾期及启动保险理赔的说明”中称,“侨兴电信”、“侨兴电讯”债券出现了到期未能兑付的情况。

  据报道,两家企业各发行了5亿债券,本息合计11.46亿元。目前,已经到期的债券共计3.12亿元,作为债券发行方的侨兴电信和侨兴电讯表示,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按时还款。

  而根据该产品协议,浙商财险对债券本息到期兑付提供保证保险,其或将面临巨额理赔。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广发银行;浙商财险;保函;私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发银行第三届财富论坛在沪举行 抵御风险重于追逐收益

第三届广发银行财富论坛(上海站)今天在上海中心举行。此次论坛以“经济新趋势,财富稳成长”为主题,深入探讨新市场环境下的家庭财富新机遇,探寻动态有效的资产配置方法。

2016-10-23 19:39:00

广发银行正式换帅 国寿董事长杨明生出任董事长

昨日,广发银行发布公告,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正式就任董事长,同时聘任刘家德为行长、聘任尹矣为副行长。在一个月前,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行长利明献两人双双辞任。

2016-10-01 09:56:00

银行票据再现黑天鹅 广发9亿资金调包入市

今年的票据市场并不平静,出现票据风险事件的银行一家接着一家。据悉,此前农业银行北京分行爆发的39.15亿元票据案件、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发生的9.69亿元票据无法兑付风险事件以及天津银行上海分行票据买入返售业务发生的风险事件均已立案侦查。

2016-08-08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